小面抄手

此号只为432存在

今天一杯随意的水人设崩了吗

我必须长期mark这篇文

今天红尘水人设崩了吗:

占tag抱歉。非常抱歉。


事情起因是这样,在随意扫tag中,我在qkq热门写手水大大的文里无意看到了这些评论




哦哟,不得了呢。我们水大身体不好呜呜呜呜,在这种情况下还在拼命码字!


可心疼死我们这些小迷妹了!


等等这不是重点。


原来水大不止是我们qkq的red大大呢!


图上各位小迷妹所说,水大混迹于各个同人圈&原耽圈


想扒水大小号?在每个tag里搜热门就能找到了啦!


然后抱着好奇的心,我点开了各位迷妹的主页



(截图仅为部分,大家可以自行搜索。)


干嘛了啦,0文章,不显示关注喜欢,还让不让我们视奸er活啦!


 


根据迷妹们的话语,我得出几个关于水大的关键线索。


1.水大在zhouye、pingxie、canbai同人圈中也有产出。


2.水大另外的号可能为“五”什么什么。


 


哇哦!很巧哦!本迷妹也是同时混ukw&DB圈的!


咦等等,我咋不记得在昼夜tag里看过哪个大大文风和水大类似了啦


(不甘心的我还去搜索了zhouye写手整理,没一个符合水大文风or名字里带“五”)


 


当然写到这里,可能迷妹们还觉得我脑洞很大并且没什么证据乱bb啦


就像图上某位迷妹说的


“水大在新圈的文风可是和老圈很不同呢!”


反正就是文风非常不同,你是扒不到我们水大小号的啦!


 


科科,那你们怎么找到的呢


 


不甘心的我终于想到,网页版能看lo主的推荐呀!


于是马不停蹄打开电脑,想sj下各位迷妹的日常推荐



 


呃,你们看见了吗


各位迷妹们的推荐里


 


是水是水只有水了啦!


 


干嘛啦!说好的你们是别圈的呢!


说好的从别圈找到的水大这个号呢!


难道水大在434圈开新号!你们也开了啦?


哦哦尴尬了!


 


综上了啦,总结下我们水给自己草的惊天人设:


1.体弱多病,写文不易,多多谅解


2.在如此艰难情况下,依旧一天几更高手速高产出


3.科科,可不止你们434圈呢,我水在别圈也是red得不得了的大人物!只要在同人tag里搜索热门!保准能找到我们水了啦!


4.不要想轻易找出水在别圈的号哦,水的文风可是大大的不同~


 


鹅,人设崩了吗?


吸吸!


 


(另外多嘴一句,前几个月水大也被婊过一次,婊她的lo我找不到了


大意也是抄袭+用小号艹热度什么的


我非常不能理解,已经有锤指证据抄袭了,为何这位水大依旧在434文圈混得风生水起


为了看文,连一点底线都不要了吗。)


(最后,占tag非常抱歉。这是很不礼貌的行为,但作为一介看文的底层透明,我真的不知道除了占tag婊,还能用什么发表心声,抱歉抱歉抱歉。)


 


 

评论

热度(1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